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江西新威公司入选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名单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7:30 文章来源:超威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西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名单,超威集团旗下江西新威公司成功入选。
 

据悉,江西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共分为生产管理、成本管理、战略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四个方向,江西新威公司被认定为信息化管理示范企业。
 

一直以来,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加速数字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应用提升,全力构建“智慧超威”企业数字化管控体系。按照业务一体化的原则,持续优化信息架构和应用布局,进一步深化数据分析应用,挖掘数据潜在价值,提升数据服务效能;构建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为一体的集团工业互联网平台,在电池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回收等产业链环节为行业提供了经验和技术能力,带动电池行业生产制造的智能化变革。
 

本次上榜的江西新威公司长期坚持落实总部数字化战略不动摇,通过打造进销存财务一体化管控能力、精细化生产管控能力、基于数据的研发创新管控能力、高效的产品质量追溯能力等,集成实施ERP、MES等信息化系统,并利用工业互联网以及先进的智能生产设备群的融合,建成上下联通,业务闭环、典型覆盖的智能化数字化生产车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制造,实现人均面积下产能翻倍提升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威集团上榜中国储能企业综合实力20强
下一篇:陕鼓动力李宏安董事长在重大技术装备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专题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