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省属首家!广东省能源集团通过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22-10-14 09:53:30 文章来源:广东省能源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9月28日,广东省能源集团集团成功获得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首家通过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的省属国有企业。

   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于去年4月发布实施,修订并代替ISO 19600:2014《合规管理体系指南》。该国际标准采用的PDCA理念完整覆盖了合规管理体系建立、运行、保持和改进的全流程,基于合规治理原则,为组织建立并运行合规管理体系、传播积极的合规文化提供了整套解决方案。

   集团是省国资委确定的首批5户合规管理典型示范企业之一,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成效获得省国资委肯定,并被评定为第一档——“优化提升类”企业。近日,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组织专家组严格按认证规程对集团合规管理体系进行全面、深入的现场审核,一致认为集团合规管理体系符合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标准,同意颁发认证证书。
   此次获颁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集团在能源投资、生产、供应及相关配套服务方面的合规管理体系已达到国际标准要求,依法合规经营水平进一步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东首笔天然气发电项目碳减排票据再贴现落地广东省能源集团财务公司
下一篇:华能上都风电基地首批机组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