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超威再次上榜浙江省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2-10-10 10:14:48 文章来源:超威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9月20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了《2022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超威集团再次上榜,位列第19位,并上榜2022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第11位。
 

一直以来,超威集团秉承“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企业发展使命,坚定地走以科技化、高端化、绿色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之路。同时,超威在研发投入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持续发力,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成为关键技术的攻坚者和行业的领跑者,也换来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超威集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连续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球新能源500强、《财富》中国500强、浙商全国500强等重量级榜单,彰显了超威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威一项目入选省级制造业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
下一篇:超威再次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