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超威2家公司上榜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2-10-10 10:13:21 文章来源:超威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超威集团以及旗下浙江创元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实施,旨在培育一批具备市场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高质量推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工作,强企先行、示范引领、典型带路。
 

近年来,超威集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科技和创新,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和引进,极大提升了企业综合竞争力,科技成果产业转化程度和受益程度明显提升,科技创新成为超威发展的核心战略和驱动力。
 

与此同时,超威还大力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构建,推进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的协调发展,推动了创新成果的不断涌现,据不完全统计,集团历年来已有发明创新近30000项,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近2313件,其中发明专利721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首根立柱顺利吊装
下一篇:超威一项目入选省级制造业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