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首根立柱顺利吊装

发布时间:2022-10-10 10:04:54 文章来源:乌兹水泥项目公司(业务三部转载)


金秋十月,万物丰盈,伟大祖国迎来了73岁华诞。就在这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中国能建撒马尔罕水泥项目的全体“能建人”坚守一线、日夜奋战,顺利完成了预热器钢结构塔架吊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73岁生日献礼。

预热器钢结构塔架吊装是乌兹水泥项目重要的里程碑节点工程。预热器塔架由下部钢筋混凝土平台和上部七层钢结构塔架组成。钢结构塔架采用高强度螺栓和焊接加固方式固定,安装过程穿插预热器设备及非标安装工作,钢柱及设备单件重量大,吊装施工难度高。为了保证钢构及设备安装质量、安全和进度,项目公司及各相关单位科学筹划、紧密协作,克服重重困难,科学制定方案;管理和施工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确保了吊装工作顺利完成。塔架所有钢构设备安装工作完成后,将成为全厂最高单体建筑,总高度近140米。

 

截止目前,乌兹撒马尔罕水泥项目打桩数量已超2000余根,混凝土浇筑总量达74725立方,设备及非标设备现场制作总量累计完成1365吨,钢结构安装总量达520吨,工程总进度已完成40%。

 

未来,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能建股份和国际集团的部署要求,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壮丽凯歌,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民币结算增多
下一篇:超威2家公司上榜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