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B标段全线结构物主体结构完工

发布时间:2022-10-08 14:09:45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当地时间9月22日晚,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B标段支线最后一座桥梁完成顶板混凝土浇筑,标志着B标段全线结构物主体结构圆满完工,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建设又迈出了极为重要的一步。

B标段支线最后一座桥梁顶板浇筑完成

 

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是阿联酋铁路网及海湾国家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B标段为三个标段中线路最长的标段,全线222公里,共有结构物超200座,混凝土量36万方,其中铁路桥、设施保护桥、框架桥等大型结构物80座。
 

项目建设现场
 

项目开工建设后,中国土木协同系统内其他兄弟单位建设团队团结一致、通力协作,紧盯节点目标,严控安全质量,始终以大干之势冲刺任务目标。期间创下了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全线首片预制梁架设、全线最早完成桩基施工、全线最早完成预制梁架设等多项纪录。
 

人员合影
 

B标段全线结构物主体结构圆满完工,生动彰显了中国铁建中国土木诚信履约的品质和卓尔不凡的实力。项目团队将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推进后续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打响中国铁建在阿联酋及海湾市场的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尼日利亚市场最大单体房建项目签约
下一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民币结算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