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尼日利亚市场最大单体房建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2-10-08 14:07:17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当地时间9月14日,中国土木与尼日利亚国家税务总局签署了税务总局阿布贾总部办公楼项目合同。尼日利亚国家税务总局执行主席穆罕默德·纳米,中国土木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尼日利亚国家税务总局阿布贾总部办公楼项目是中国土木进入尼日利亚市场以来签约的合同额最大的单体房建项目和在尼市场首个大型装修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大幅缓解尼日利亚国家税务总局办公紧张的局面,实现税务总局集中办公。该项目规划打造尼日利亚首都中央商务区的现代化办公综合体,未来将成为阿布贾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
 

项目效果图
 

签约仪式上,穆罕默德·纳米高度评价了中国土木在尼日利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感谢中国土木助力尼日利亚经济发展,赞赏中国土木的施工技术和履约能力,希望中国土木不负期待,按期交付工程。
 

此次签约系中国土木首次在尼日利亚联邦财政部系统获得项目,进一步拓宽了中国土木与尼联邦政府的合作广度。中国土木将调集优秀团队,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组织实施好该项目,并力争在“非铁”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瓦努阿图维拉港市社区综合运动场成功交付
下一篇: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B标段全线结构物主体结构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