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瓦努阿图维拉港市社区综合运动场成功交付

发布时间:2022-10-08 14:04:43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在中国与瓦努阿图建交40周年暨佛山市与维拉港市结好5周年之际,9月27日,由中国土木承建的瓦努阿图维拉港市社区综合运动场线上交付仪式成功举行。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瓦努阿图副总理卡尔萨考,佛山市市长白涛、维拉港市市长基尔、中国土木南太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瓦努阿图维拉港市社区综合运动场


瓦努阿图维拉港市社区综合运动场由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馆牵头指导、佛山市政府出资援建,使用单位为瓦努阿图维拉市政厅。项目将为当地市民提供更为便捷和先进的运动场所,也将进一步推动当地健康体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交付仪式上,李名刚大使表示,运动场的成功交付是中瓦两国深厚友谊的见证,也是佛山市与维拉港市友城关系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希望两市为中瓦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卡尔萨考副总理对中国政府、佛山市政府、中国土木给予该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该运动场贯彻绿色环保的设计建造理念,将进一步推动瓦首都维拉港市城市化进程并产生一系列积极社会影响,并将引导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
 

该项目不仅是佛山市与维拉港市双方友城关系的象征,更是中瓦两国四十载风雨同行的缩影。建设过程中,中国土木还为当地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培训了一批高技能劳工。下一步,中国土木将继续深耕瓦努阿图市场,助力瓦努阿图基础设施建设与经济发展,为中瓦友好合作注入新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会员企业境外信息汇总(9月)
下一篇:中国土木尼日利亚市场最大单体房建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