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斩获2022“北极星杯”影响力逆变器、EPC品牌双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9:29 文章来源:特变电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9月23日, 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南京举办,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特变电工新能源”)喜获“北极星杯”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双项大奖。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一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以业内口碑为量尺,通过网络投票进行评选,对业内口碑最佳、影响力最大的光伏企业进行表彰,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特变电工新能源已连续十一年获得“北极星杯”相关奖项,彰显了业内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特变电工新能源持续围绕“一主两翼”战略,聚焦逆变器、SVG、电能路由器、储能变流器等智能制造产品,同时提供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等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全球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
   在光伏平价的全新时代下,特变电工新能源正通过新一代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构建“能源物联网+风光储输一体化+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平台”的新能源体系,推动“特变电工绿色能源全生态链应用解决方案”在多应用场景、多技术场景、多运行场景的“三多场景”下的全面应用,引领“光储+”业务模式下的光伏平价上网新时代。
   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加快培育新产品、新业态、新动能,通过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与光伏全产业链深度融合,围绕”零碳地球,数字能源“业务战略,进一步增强研发能力,不断突破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设集团蝉联CBLJ《商法》杂志“优秀法务团队”大奖
下一篇:喜讯!特变电工新能源荣获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