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首次A修告捷!广东省能源集团图木舒克热电厂2号机组成功并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09:23:30 文章来源:广东省能源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8月30日23:58,股份公司新疆分公司图木舒克热电厂2号机组自投运以来首次A修顺利完成后并网成功。机组并网后,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主要运行参数优良。
   此次机组A修是图木舒克热电厂2号机组自2017年投运5年以来组织的大型检修,通过对发电机组进行全面的解体检查和修理,以提高设备性能。为确保机组A修如期完成,股份公司积极调配火电板块资源,由平海电厂相关负责人等13名机组大修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驻扎机组检修现场,全程提供技术指导,以粤华发电公司为代表的板块管理单位主动与现场对接,协助解决备件短缺等实际困难。此外,股份公司还多次组织专项安全检查,为机组安全有序完成检修工作保驾护航。
   通过创设“五人组”专业决策机构和“总体布局、分专业推进”的管理模式,结合有针对性突出检修重点的现场组织安排,有效完善了检修质量控制体系,实现了质量管理体系化、过程控制程序化、质量考核具体化,打造了现场井然有序、安全防护设施齐全规范、安全文明施工气氛浓厚的施工环境。

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机组A修共完成标准项目154项、技改项目7项、特修项目14项、消缺项目147项,解体发现并消除基建期间遗留设备隐患12项,在提升机组设备健康水平的同时,有效大幅降低了机组煤耗,为机组的长期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自主设计建造!生产效率节节攀升,两船同日进坞
下一篇:广东省能源集团在内蒙古地区单体容量最大光伏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