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海上过中秋,巧战“双台风” 中石油LNG项目首制船H1831A气体试航凯旋

发布时间:2022-09-30 09:20:56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9月16日下午,中石油LNG项目首制船H1831A船经过8天气体试航凯旋,安全停靠长兴零号基地码头。
   为了缩短海上试航时间,该船全体试航人员8月底就做好充分准备,在码头阶段顺利完成了双燃料发电机、GCU和LD压缩机等设备的试验。9日正式气体试航,得到了申能公司的大力协助,安排洋山气站宝贵的三天时间,全体试航人员在气站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中秋节。
   试航期间,试航人员放弃休息时间,24小时提交工作,船东船厂双方还进行党建活动,每个繁忙的岗位上都活跃着党员干部的身影,碰到困难,党员干部总是冲锋在前,带头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效解决难题。
   试航中遇到“梅花”和“南玛都”双台风,试航领导小组会同船长合理规划航线,离开气站后往北航行躲避“梅花”台风,“梅花”登陆后,该船克服风浪大的困难,穿越两个台风之间的海域返回上海,成功摆脱“双台风”的干扰,确保试验任务圆满完成,将台风影响降到最低。
   目前,总装二部正全力消除试航意见,努力实现10月底交船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行业唯一,最强有我!沪东中华造船2件专利荣登2022上海市首届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百强榜
下一篇:自主设计建造!生产效率节节攀升,两船同日进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