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华能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17:32:19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转载)


9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资委专题会议要求,深入分析形势,部署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保障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向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改委迎峰度夏保供小结和迎峰度冬工作预安排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华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北方公司就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情况作了汇报。

650

 

邓建玲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华能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是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国家发改委、国资委会议精神和公司党组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邓建玲强调,公司上下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准施策化解突出矛盾问题,确保公司政治安全、形象安全。他要求,各单位要牢牢把握“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紧扣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公司印发的《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专项工作方案》狠抓落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能源电力安全保供,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红线,把稳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基本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

 

王文宗就加强煤矿现场安全管理,保障煤炭稳定供应,落实管理责任、加强安全督导等提出具体要求。

李向良通报了集团公司近期电力保供工作情况,就守住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底线红线、抓好环保生态治理、提升设备可靠性等作出具体安排。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基层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航天科工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篇:获“点名”!中国车辆公司国G通的上合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