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

发布时间:2022-09-07 14:43:39 文章来源:江泰(业务三部转载)


微信图片_20220902110226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20902110152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20902110208_调整大小.jpg

 

9月2日,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泰保险经纪”)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保财险”)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强强联合,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深化战略互信,加大合作力度,打造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江泰保险经纪董事长沈开涛、拟任副总裁邓云、总裁助理刘小宝、总裁助理任振宇、总裁助理任复茂及太保财险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毓华,副总经理苏占伟,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超,总经理助理武博、团体客户经营管理中心企业客户部总经理沈丹吉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江泰保险经纪拟任副总裁邓云和太保财险团体客户经营管理中心企业客户部总经理沈丹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现场,双方代表就未来战略合作积极探讨并达成有效沟通。
 

江泰保险经纪董事长沈开涛表示,未来与太保财险的战略合作,能在深度相互支持的基础上达成共赢,双方建立系统、紧密、高效的业务合作模式,全面深入推动业务发展,实现共赢。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江泰保险经纪与太保财险在双方已开展全面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携手服务实体经济,依托各自优势,进一步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建立深化融洽、紧密、长期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并在装备制造、网络安全、新材料、生物安全、ESG双炭经济、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多层次合作,开发新产品、研究新模式、实现新突破。
 

签约仪式前,沈开涛董事长与张毓华副书记共同参观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在服贸会的展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力绿色低碳发展!申能集团系统企业市外分散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下一篇:榜单发布,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