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印尼项目传捷报,一次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22-09-05 15:22:41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印尼余热发电运维项目传来喜讯,炼铁余热1号机组一次并网发电成功,机组运行稳定,这标志着陕鼓海外运维项目又一次安全、高效、优质地圆满完成了重大节点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该余热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26MW,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2亿千瓦时,以及钢铁冶炼烟气余热能源的回收综合利用,为用户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绿色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用户的节能降耗工作起到了不可或缺的推动作用,对促进用户园区节能环保、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在机组整个调试过程中,项目经理常旭平带领刘海涛、贾杰杰、周光友等运维团队成员严格按照调试方案开展工作,加大技术人员投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调试及开机生产准备工作。大家积极发扬“飞夺泸定桥”的奋斗者精神,克服了疫情影响、工期紧等困难,保证了炼铁余热发电1#机组的按期投运,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赞扬。用户为表达对陕鼓海外运维团队的感激之情,特发来一封感谢信。
   信中说:陕鼓人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专业技术素养和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余热发电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陕鼓团队的智彗与辛劳,在此,特表示衷心的感谢!

   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企业宗旨,陕鼓人总是在全力以赴的道路上努力奔跑,用最专业的技术和最敬业的精神为用户提供“陕鼓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未来,陕鼓海外运维团队将继续主动作为,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不断总结经验,深挖内潜,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鼓秦风气体:荣誉见证成绩 未来砥砺前行!
下一篇:国际产能合作输出硬实力丨通用技术车辆公司发力“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