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闪达(SendCloud)牵手华盛证券 助力金融科技券商行业数字化运营

发布时间:2022-09-05 15:08:36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极光闪达(SendCloud)正式与华盛证券达成合作。极光闪达(SendCloud)将依托自己在邮件发送方面的领先技术,为华盛证券提供便捷高效的邮件发送服务,助其进行数字化运营升级。本次双方合作的达成,体现了以华盛证券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券商行业客户对极光闪达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华盛证券是香港持牌券商,持有香港证监会授予的1、2、4、5、9号牌照。华盛证券立足于香港,面向全球,致力于将香港专业的金融优势与内地的金融科技研发实力结合,秉承“让投资更清晰”的理念,通过全球业务的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满足多元化优质金融资产的投资需求,让更多投资者享受到全球资产市场带来的新机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申能集团分别与海通证券、中海石油上海分公司、成都市新都区、平安国际智慧城市共商合
下一篇:国产最大尺寸LNG卸料臂在中国海油盐城“绿能港”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