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与光同行,特变电工新能源亮相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发布时间:2022-08-29 12:31:34 文章来源:特变电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2022年8月23日-25日,2022年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盛大开幕,特变电工新能源携最新智慧光伏解决方案、新型电力系统无功补偿及电压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参观者的关注,彰显了特变电工新能源的技术实力。
   随着拉美地区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行业发展迅速。特变电工新能源为了满足当地需求,此次展会聚焦电力电子技术,从发电、输电、配电多场景出发,带来最新解决方案和产品,与来自全球的新能源行业专家及合作伙伴一起探讨零碳未来发展,打造新型电力系统新生态。
   展会现场,特变电工新能源展台参观人员络绎不绝,现场有专业的技术讲解人员对前来参观咨询的人员进行专业讲解和服务,给参观人员带来友好体验。其中,最新推出的1500V组串式逆变器TS360KTL-HV凭借并网友好、安全可靠、高效发电、便捷运维的优势获得广泛认可。针对巴西市场大型地面电站较多的情况,特变电工新能源此次还展示了集中式逆变器TC3125KF及其配套的SKID方案。
   除此之外,面对电站输出功率波动性、不连续性引起的电网波动等新型电力系统电能质量问题,特变电工新能源展示了具有可靠性高、损耗低,响应速度快、电网友好的智能STATCOM,为电站电压无功稳定性解决方案提供产品支撑。
   多年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所研发的产品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均有应用,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效益。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助力世界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仅用五天半!中石油LNG项目首制船常规试航凯旋
下一篇:坦桑尼亚马古富力大桥项目首个主墩承台完成浇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