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连续十年!陕鼓集团入选“陕西100强企业”,名次提升14名

发布时间:2022-08-29 12:12:43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日前,“2021陕西100强企业”名单正式公布,陕鼓集团再次上榜,已连续十年入选该榜单。
   从 2012 年开始,在陕西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商务厅、国资委、统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省总工会等部门支持下,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牵头,每年开展一次陕西企业百强排序发布工作。自 2019 年开始,每年开展一次陕西民营企业 50 强排序工作。今年是陕西百强排序工作开展的第十年,在发布“陕西 100 强企业”名单和“陕西民营 50 强企业”名单的同时,新增“2012-2021 连续十年入围陕西 100 强企业”名单。
   作为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商和服务商,2021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陕鼓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践行使命与担当,在“抗疫情,促转型”的特殊阶段中引领企业生产、服务、运营各团队深化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的转型实践,以“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高质量发展理念,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的设备、工程、服务、运营、供应链、智能化、金融等“1+7”的增值服务。2021年,陕鼓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4.76%;2022年1-6月,陕鼓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0%以上;主要指标均创历史同期之最。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步履更坚。
   此次上榜“陕西100强企业”,是对陕鼓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的高度认可,是陕鼓市场影响力持续扩大的直观体现。
   这份荣誉,对陕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陕鼓不断超越的激励与鞭策。笃行致远、砥砺前行!陕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持续深化分布式能源领域战略转型,以更绿色智慧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助力用户高质量发展,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光闪达(SendCloud)牵手 Moka 助力 HR SaaS 提升客户触达
下一篇:全球首款中国首制 公司自主研发设计江海直达型1400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加注运输船建造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