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电商营销精准触达,极光JPush助力55海淘抢占Z世代

发布时间:2022-08-19 15:41:30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联动全球7000+商家与超级爆品的55海淘“夏日嗨购节”正式落下帷幕。作为一家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海外购物服务的返利平台,55海淘提供了丰富多元、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选商品,并及时推送限时折扣、大额优惠券、超额返利等重磅钜惠,备受年轻群体,尤其是Z世代消费者的喜爱。
   为了让消费者从繁复驳杂的返利信息中轻松获取自己想要的内容,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为55海淘提供了更加智能、精准的极光推送专业服务——极光推送(JPush),关注动态、返利信息即时精准推送,有效促成电商交易,为55海淘业务持续增长带来更多空间。

   精准加倍,电商营销拒绝“广撒网”
   对于大部分海淘用户来说,“精准营销推送”是他们在同类返利分发平台中选择55海淘的一大重要原因。尤其是追求个性的Z世代,他们更青睐“按需获取”的信息分发推荐。
   配合极光推送(JPush)的用户自定义标签和别名功能,以及日超百亿级的实时消息发送支持,55海淘可以更加高效地实现消费者画像描摹,配合海量真实交易信息,细化目标用户需求,从而精准下发差异化的垂类内容素材,为海淘用户们提供个性化、有深度、有体验、有感触的内容与服务。
   例如在刚刚过去的“夏日嗨购节”中,来自Amazon、GNC、日本乐天等7000+正品官网的高额返利信息与热销商品,经由极光推送(JPush)即时分发,真正实现了毫秒级触达,实现平台与用户的双赢。
   值得一提的是,极光推送(JPush)全面兼容和支持Android、iOS、鸿蒙、快应用和winphone平台,提供极光通道、APNS、FCM、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魅族、华硕等系统级消息下发通道,配合久经考验的日均百亿级访问量的架构,在安全稳定地推送服务下,更好满足多元化用户的消息触达需求。

   效果优化,个性营销加速抢占年轻用户心智
   除了在触达方式上提质增效,极光推送(JPush)还为55海淘提供了丰富的消息推送展示方式,例如通知栏样式、大文本样式、大图片样式、抽屉样式、全屏样式、信息流样式、弹窗样式和自定义样式等。
   这些新颖多彩的视觉体验,一方面能够匹配不同消息通知场景下的表现需求,达成更加个性的电商营销效果;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55海淘充分吸引年轻用户的目光,有效提升用户兴趣和消息点击率,从而达成营销增长的核心目的。
   在消息越发驳杂的互联网时代,谁更精准地抓住了用户心智,谁就能够在营销增长中获得先机。藉由极光推送(JPush)精准、高效、稳定、安全的推送服务,极光将持续助力55海淘整合信息分发,优化用户体验,从而提升其年轻用户群体的粘性与活跃度,以小撬大地实现营销增长。未来,极光还将探索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前沿数字化营销技术与解决方案,与55海淘携手探索新消费时代下的电商营销新高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工业新闻网‖陕鼓模式获推广 “三链融合”加速标准落地
下一篇:寰泰能源团队访问吉尔吉斯斯坦 吉能源部、投资部副部长表示将支持公司在吉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