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我会到澳德赛能源及壳牌(中国)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5:0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月18日下午,海外协会会长胡卫平赴澳德赛能源(Woodside)与中国区总经理廖珠莲(Kristine Leo)女士就天然气市场情况、双方开展LNG贸易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


 

      澳德赛能源成立于1954年,总部位于西澳大利亚珀斯,是一家从事探测、开发和生产石油和天然气产品的能源公司,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公司,年产达2100万吨。自1898年开展LNG业务以来,已从其最大的资产-西北大陆架项目累计交易运送了5000多船LNG货物。

      该公司介绍了西北大陆架项目运营现状及斯卡伯勒项目开发情况,以及就能源战略包括向中国在内的新兴能源市场提供LNG等方面作交流。我会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能源交易中心的建设,并希望开展合作,推动中澳LNG产业发展。

      随后,我会一行赴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与董事总经理温峰、LNG下游业务发展总监袁苑女士,就如何参与并利用粤港澳大湾区能源交易平台,展开交流、洽谈。

      目前,壳牌包括天然气一体化和新能源在内的所有核心业务都已进入中国市场,未来将做更多细分布局。通过会谈,希望能够借助协会平台优势,创造更多包括LNG在内的清洁能源领域合作机会。

      粤港澳大湾区能源交易中心董事长龚家龙、海外协会国际合作部王勃等参加交流座谈。(国际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务部:中国连续八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络零售市场
下一篇:2020年我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77.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