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海外协会与太平洋保险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2:02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8月25日上午,我会王克文副秘书长会同中国国际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璐巍及合伙人陈力骁,赴上海就中哈产能合作框架下企业境外安全保障保险等问题,与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太保”)进行座谈交流。太保总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孙海洋,总公司海外业务部航空航天航海中心总经理徐亦飙,总公司海外业务部航空航天航海中心总经理助理郑婷婷,总公司海外业务部航空航天航海中心“一带一路”项目客户经理苏珒,总公司海外业务部航空航天航海中心“一带一路”项目客户经理胡玥等一同参加。

太保是1991年5月13日成立并在此基础上组建了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也是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具介绍,太保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为企业保驾护航,其海外业务已覆盖120多个国家,连续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已进至第199位。

座谈期间,王克文副秘书长介绍了我会在“一带一路”产能合作机制下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特别讲到在协调政府部门为企业提供支持与帮助所做的工作和成果,并表示愿与太保一道为企业防控风险与保险保障等相关方面提供服务。

徐亦飙总经理表示,太保对海外协会在推动“一带一路”产能合作中所做工作充分认可,中亚特别是哈萨克斯坦市场在太保海外业务上基本还是空白,太保愿与海外协会一道开发中亚市场,为企业赴海外投资提供包括保险在内的相关服务,有力保障中资企业在海外项目顺利开展并成功落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外协会一行到访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第五批自贸区运行满周年,晒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