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海外协会一行到访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1:3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8月26日下午,海外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同中国国际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于璐巍,执行董事陈力骁到访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能”),就申能股份在海外业务进展情况进行交流沟通,寰泰能源徐力驰一同参会。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海外项目经理闻松青,海外事业部卫剑锋,海外项目部叶果参与座谈交流。
闻青松经理表示,申能自2015年成立海外事业部以来,一直关注于国际市场,考察并调研了百余项目,虽因种种情况项目未能落地,但申能“走出去”的决心未变,希望在海外协会支持帮助下,尽早迈出海外市场“第一步”。
王克文副秘书长表示,申能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始终与我会保持友好密切合作关系,我们愿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申能开发海外市场、拓展海外业务。
同时,协会向申能介绍了副会长单位寰泰能源的业务,并经友好交谈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能英国门迪储能项目进入冷调试阶段
下一篇:海外协会与太平洋保险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