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华能英国门迪储能项目进入冷调试阶段

发布时间:2020-08-26 14:57:00 文章来源:


英国门迪电池储能项目
中国电力企业首次在发达国家建设的储能项目 

近年来,随着英国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电源输出的间歇性和波动性导致电力供需在时间上的不平衡越来越突出。门迪项目建成后将主要参与英国电力市场的调峰调频、快速频率响应、黑启动、容量市场等服务,将有利于提高英国电网接纳可再生能源的能力,有效提升当地电网应对峰谷冲击的弹性,提高电力系统运行安全性和稳定性,并为当地创造就业、贡献税收,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悉,华能香港公司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力求将门迪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即质量的精品、科技的精品、管理的精品、效益的精品与形象的精品。通过精品工程的建设,公司将积累丰富的储能项目开发、建设、管理、运维经验,培养国际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实现境外项目高质量发展,提高华能集团开拓境外储能项目的能力,树立卓越的国际品牌形象。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三次领导人会议主席声明
下一篇:海外协会一行到访申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