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海外协会与欧亚基金会谈 加强交流寻求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1:21:44 文章来源:


7月29日下午,欧亚基金投资总监李勇一行到访海外我会,双方就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等进行交流。
中国-欧亚经济合作基金是深入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股权投资平台之一。基金秉持中长期价值投资理念,通过投资企业或项目,适度参与被投资企业管理,以基金在欧亚地区的专注,为企业提供金融、经贸、市场和管理等各方面的增值服务,同时实现基金合理投资收益。该基金主要投资于能源资源及其加工业、农业开发、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制造业等欧亚地区优先发展产业。
座谈期间,王克文副秘书长首先对协会相关业务作了介绍,并以中哈产能合作为例,对我会在产能合作国别机制下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作了详细交流。
最后,双方愿互通有无,加强交流,以项目为核心,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健康发展。中哈中心与国际合作部参加座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亚投行海外投融资重点项目盘点
下一篇:重磅!国家电网牵手三大通讯公司 全力推进“数字新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