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洪森宣布:柬埔寨不再关闭涉疫场所,恢复旅游签证,取消多国航班入境禁令!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4:37 文章来源:柬华通讯


    10月22日,柬埔寨政府首相洪森表示,从现在开始,柬埔寨将不会再关闭涉疫场所。

    22日上午,洪森在内阁全体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
    洪森说,以后若发现新冠患者,会将患者送往隔离中心进行隔离治疗,但是,患者所在的涉疫场所将不会被关闭,这些场所包括学校、工厂、市场等任何场所。
    洪森在内阁会议上还表示,柬埔寨正选择“与病毒共存”,国家需要开放,如果不开放,经济所承受的压力可能比疫情更大。
    10月22日,据柬媒消息,柬埔寨外交部与国际合作部宣布,决定将对外国游客开放,恢复签发旅游签证和电子签证,而落地签证仍继续暂停。


    通告显示,柬埔寨疫情好转,政府决定逐步恢复开放所有经济领域,并同时对入境游客恢复签证和调整隔离制度。
    为使柬埔寨能重新接待外国游客和普通游客,政府批准恢复旅游签证的申请,以及执行免签(Visa Exemption)政策。恢复电子签证申请,方便游客申请入境柬埔寨,但落地签仍继续暂停。
    值得一提的是,,柬埔寨卫生部于10月18日实行新的入境隔离政策,已接种疫苗的商务人士和高官只需隔离3天,普通乘客隔离7天,未完全接种新冠疫苗者仍需隔离14天。
    10月23日晚间消息,柬埔寨政府决定取消对多国的航班入境禁令。


    柬埔寨卫生部发布的通告表示,洪森首相已经签署文件,决定自今日起,撤销去年7月25日和8月11日作出的关于临时禁止从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起飞航班入境柬埔寨的的规定。
    在本月22号召开的内阁会议上,首相洪森曾表示,要考虑放开东盟部分国家航班入境的限制,以参与新常态下的东盟各国相互开放和经济复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医扎根菲律宾 菲律宾首所中医学院开学
下一篇: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柬埔寨7号路(斯昆至磅湛段)升级改造项目商务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