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孟加拉国政府将购买12万吨化肥及4万吨炉油

发布时间:2021-10-01 20:29:57 文章来源: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根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9月30日报道,孟政府将根据五个不同的采购提案,从国外购买总计12万吨的化肥和4万吨炉油。在孟财政部长AHM Mustafa Kamal主持的孟内阁政府采购委员会(CCGP)会议上,该项目获得了批准。此次CCGP会议共批准了7项提案。孟化学工业公司(BCIC)将从卡塔尔的Muntajat公司,购买3万吨散装颗粒尿素肥料,费用约为11.6亿塔卡;从KAFCO公司,购买3万吨袋装颗粒尿素,费用约12亿塔卡。此外,3万吨散装颗粒尿素肥料将来自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价格约为11.6亿塔卡。3万吨散装尿素肥料也来自沙特阿拉伯的SABIC公司,成本约为11.4亿塔卡。CCGP会议还批准了孟航运部提出的费用为5.353亿塔卡的成本增加提案,该项目旨在通过疏浚清除卡纳普里河Sadarghat至Bakalia Char的废物,以提高通航能力;批准了孟民航和旅游部下属的孟民航局(CAAB)费用为5.937亿塔卡的提案,该项目聘请韩国WOOJOO和SUNJIN的合资公司为顾问,扩建考克斯巴扎尔机场跑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孟加拉国非食品类产品价格上涨迅速
下一篇:孟加拉国电力用户数量增长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