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泰国前总理英拉鼓励泰国企业走进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1-09-28 10:15:24 文章来源:泰国头条新闻、泰国播报


    9月26日,泰国前总理英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鼓励疫情期间各大泰国企业应通过电商平台增强竞争力,吸引中国客户购买产品。
    她的文章写到:“疫情危机之后,我看到了中国人民的购买力迅速恢复,尤其是线上购物模式非常活跃,如果泰国货品也能在此时进入中国市场将是很大的商机。”
    英拉说,前几天我看到政府民力党的朋友,通过中国的天猫国际平台将泰国产品带到中国,我进去看了一家名为“VIN海外专营店”的店,发现里面有很多都是泰国的特色产品,原料都来自泰国的农作物。我很高兴能见到泰国人在疫情期间做自我调整、不放弃,泰国企业家也能增加销售渠道。
    英拉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有购买力的市场,拥有与科技同步的现代化购物方式。如果泰国企业家不适应竞争就会被淘汰。“VIN海外专营店”将重心放在海外数字化平台上,是机遇也是调整。她说:“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的泰国的商家把泰国产品带到世界市场,因为我始终相信泰国产品的质量,大家一起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RCEP和中国投资塑造东盟FDI格局
下一篇:中泰水果产业借西部陆海新通道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