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孟加拉国33家纳税大户企业获得纳税奖章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8:51 文章来源: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9月15日报道,孟税务局本周二,对在6个领域的33家纳税大户企业,颁发了纳税奖章,以表彰这些纳税大户在2020/2021财年,对孟财政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银行领域,获表彰的纳税大户企业包括:渣打银行、国家银行、伊斯兰银行、汇丰银行、荷兰孟加拉银行、联合商业银行、东方银行、奥阿拉法银行、孟进出口银行、信托银行、总理银行、BRAC(孟加拉乡村进步委员会)银行和优等银行。

    在非银行领域,获得表彰的是IDLC(孟工业发展租赁)金融公司和基础设施发展公司这两家纳税最多的企业。

    美国生命保险公司、通用保险公司是保险行业获表彰的纳税大户。

    在服务领域,获表彰的是格莱珉公司、雪佛龙公司以及MJL(美孚贾木纳润滑剂)公司。

    制造业领域受表彰的纳税大户是英美烟草孟加拉国有限公司、四方制药公司、谢卡阿卡乌丁公司、乌托拉机动车公司、乌托拉汽车有限公司、完美烟草有限公司、雀巢孟加拉国有限公司、健康制药公司、贝希莫制药公司以及奥林匹克产业有限公司。

    而孟加拉国央行、格莱珉银行和提塔斯煤气有限公司,是缴纳源泉扣缴税最多的三家纳税大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9年前孟加拉国商品可继续免配额免关税进入英国市场
下一篇:孟加拉:7.5公里的路断送45亿美元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