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新年报喜讯 管道四公司孟加拉国项目完成试压作业

发布时间:2021-01-15 10:44:00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朱玉琳)1月7日笔者获悉,孟加拉国单点系泊项目北部戈尔诺普利河穿越段管线回拖并顺利完成试压作业。至此,管道四公司成功完成该项目全部合同内定向钻试压施工任务,为2020年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也为2021年开了个好头。

  孟加拉国单点系泊项目包含涉及陆海、村庄、航道、河道等的16条穿越段管线,其中6条陆海定向钻为局内单位首次实施作业。由于定向钻穿越管线回拖前进行强度试验和严密性试验,且回拖后还须进行严密性试验,所以16条定向钻穿越管线要交叉进行32次清管测径及试压作业。施工全过程对管线压力及温度控制要求严苛。每个环节国外监理均会实时对试压数据进行监测。

  为此,管道四公司试压分部详细踏勘各个定向钻施工作业点,密切跟踪施工进度,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有条不紊地将管线预制、试压、回拖及回拖后试压作业串联成流水作业,确保每条定向钻穿越管线及时安全试压,按时回拖。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定向钻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每名四公司试压员工打了一剂强心针。目前,海管及陆管长距离试压段施工任务相继而至,四公司试压分部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精心施工、努力奋斗,为孟加拉国单点系泊项目施工顺利推进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孟加拉国希五年后成为发展中国家
下一篇:孟加拉国新政要求所有重大项目必须提交可行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