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菲律宾:6月进出口贸易下降速度减缓 国家经济活动复苏

发布时间:2020-08-06 14:20:5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国家经济发展署5日通告称,菲6月进出口贸易逐步复苏。

据菲律宾统计局报告,该国商品总贸易量在5月急剧收缩35.3%之后,6月减缓了负增长的幅度,同比下降19.9%。其中,商品出口同比下降13.3%(5月份下降26.9%),进口同比下降24.5%(5月份下降40.6%)。

菲国家经济发展署代理署长卡尔·蔡(KarlKendrick T. Chua)表示,进出口贸易量下降速度减缓,标志着国家经济活动的恢复。

卡尔·蔡表示,菲政府将继续推动经济结构改革、支持必要的立法,以确保企业在经济复苏时得到支持。

6日,菲将公布二季度经济数据。卡尔·蔡透露,今年第二季度,因菲主要贸易伙伴的国内生产总值下降,导致对进口商品的需求下降,因而对菲出口产品的需求仍下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柬埔寨商业大臣:柬中自贸协定将加速“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实施
下一篇:疫情防控下,贸易便利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