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菲律宾将首都马尼拉限制措施延长

发布时间:2020-08-04 11:10:14 文章来源:越通社马尼拉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近日宣布将首都马尼拉限制措施延长至8月中旬,旨在阻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

 

罗德里戈•杜特尔特承诺,若今年底有新冠肺炎疫苗的话将为该国人民免费接种,其中优先穷人,其次到中产阶级和军队警察力量。菲律宾有计划购买价值4亿美元的4000万剂疫苗,为2000万人接种,接种人数占该国人口的五分之一。

 

7月份,菲律宾在东南亚地区是日均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和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马尼拉以南各省和该国中各省已对老年人和儿童的往来活动以及经营活动实施限制与封锁措施。

 

目前,菲律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位居东南亚地区第二,仅次于印度尼西亚,从今年6月份菲律宾放宽限制措施以来,该国新增确诊病例增加4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89371例,死亡病例增加1倍,为1983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注意】小额美钞在柬埔寨逐渐退出流通,永旺只收不找零了
下一篇:中冶国际签署菲律宾薄荷9度海项目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