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和中国将建立农产快车"信任走廊"

发布时间:2021-11-02 11:15:10 文章来源:转载自“俄罗斯龙报”



   “俄铁物流”股份公司中央新闻处消息,公司副总经理阿列夫京娜·基里洛娃的话说,俄罗斯和中国正在就建立“信任走廊”进行谈判,以简化对俄罗斯农产快车的防疫限制。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农产快车,是运输农产品的快速集装箱列车。第一组这样的列车于2019年底开往中国。但后来由于中国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这种快车的物流路线变得复杂。中国当局关闭了与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的铁路边境,因此目前农产快车通过远东港口继续运行。

   
基里洛娃说,建立“信任走廊”意味着在始发站对集装箱进行卫生处理和铅封。

   
她解释说:“这种车辆可以过境运输,并只能在目的站解除铅封。”

   
基里洛娃说,正与欧亚经济委员会开展建立“信任走廊”的工作,以实现快速过境,简化防疫限制。此外,俄罗斯和中国正进行跨部门谈判,讨论对中国口岸做出这种改进的可能性。

 

 

https://sputniknews.cn/economics/202110301034727512/

 



辑:晨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烽火国际:“5G合作论坛”将于11月10日正式线上发布
下一篇:俄萨哈林州超额完成年度引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