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带队赴中国电子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6 13:13:0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2日下午,和振伟秘书长应邀带队前往中国电子产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座谈交流。中国电子公司副总经理张大炜、欧亚部总经理张波等热情接待和秘书长一行的到访。
   和振伟秘书长介绍说,自2004年成立以来,中海协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一直专注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凭借多年积累的国际交往渠道和人脉资源,基于对会员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及其海外发展具体诉求的深入了解,中海协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并取得显著成效。座谈中,和秘书长着重介绍了中海协推动设立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及其投资重点方向的相关情况,促进和落实中哈产能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工作成果,并盛情邀请中国电子参加我会将于今年11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第13届外洽会,发挥中国电子高科技企业优势,聚力双碳新合作,共襄经济新发展。


   张大炜副总经理介绍,中国电子产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合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业务遍及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在23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为全球客户提供电子信息领域解决方案的咨询、建设和服务。他从防务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安全、海外工程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电子的技术水平、应用场景和经典案例。


   双方重点探讨并达成了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半导体生产线及光纤骨干通信网建设项目等领域,与俄罗斯、中亚及其他俄语系国家加强合作的共识。
   中海协副秘书长陈兵、欧亚中心主任刘娜等陪同参加座谈交流。(中海协欧亚中心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带队赴金风科技参观调研
下一篇:俄罗斯与中国签署药理学和医疗设施领域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