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陪同上合秘书长诺罗夫访问考察陕汽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7:1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0月23日上午,在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陪同下,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伊马莫维奇·诺罗夫及夫人诺罗娃女士参观考察了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陕汽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刘水库、战略发展部部长刘鑫、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刚等热情接待了上合组织贵宾。诺罗夫秘书长仔细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询问了天行健车联网在国外实际应用的情况,并兴趣盎然地进行了VR驾驶体验。


   参观汽车总装配厂时,诺罗夫秘书长不时驻足询问生产线工艺细节问题,最后登上展车体验感受陕汽产品的优良品质。   



   参观结束后,和振伟秘书长与陕汽控股集团领导同志座谈交流。刘水库委员介绍说,陕汽始建于1968年,是中国首批整车和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业务涵盖整车、专用车、零部件和后市场四大板块。2019年,陕汽在上合国家的整体市场份额突破15%,位居行业前列。因相关国家出台一系列限制整车进口的各种税费政策,导致整车出口成本大幅增加,陕汽必须通过布局本地化组装厂,提升市场竞争力,希望海外协会通过相关机构提供协调支持服务,加快陕汽“走出去”步伐。


   和振伟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海外协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在推动设立中俄地区发展投资基金、促进和落实中哈产能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和秘书长表示,将会利用海外协会国际交流资源丰富的平台优势,针对陕汽的具体诉求,为陕汽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海外协会欧亚中心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陪同吉尔吉斯驻华大使参观考察陕建集团
下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带队赴西北机器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