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陪同吉尔吉斯驻华大使参观考察陕建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9:43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0月22日下午,在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的精心推荐和亲自陪同下,巴克特古洛娃大使在西安参观考察了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陕建集团华山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林滨、副总经理张国宏等热烈欢迎巴克特古洛娃大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陕建集团博物馆。


    座谈中,叶林滨董事长介绍了陕西建工控股集团的总体情况。他说,公司始建于1950年,是陕西省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陕建集团荣列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24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81位和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第5位。陕建集团坚持省内省外并重、国内国外并举的经营方针,遵循“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完成了国内外一大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国内市场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际业务拓展到27个国家。目前正向着挺进世界500强和实现整体上市的目标迈进。他还特别介绍了由陕建华山国际承建的中国援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医院项目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扩大对吉合作的愿望。    


    巴克特古洛娃大使指出,吉尔吉斯斯坦是最早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吉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通过奥什医院项目的建设,陕建积累了在吉尔吉斯进行复杂工程项目建设的宝贵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她希望陕建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吉尔吉斯斯坦的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加强对吉投资合作,承建更多有影响力的项目,吉尔吉斯驻华大使馆将会提供全力支持和协助。   
    巴克特古洛娃大使说,为进一步增进中国企业家对吉尔吉斯斯坦的了解,大力推动吉中经贸合作走实走深,我已提议和振伟秘书长在新冠疫情后组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对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商务考察,得到和秘书长的积极响应,我本人将会与和秘书长一起陪同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考察吉尔吉斯斯坦,以期达到最佳效果。借此机会,特别邀请陕建集团届时参加海外协会计划组织的此项吉尔吉斯商务考察活动。


    叶林滨董事长对巴克特古洛娃大使的支持和邀请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交往,力争在对吉合作中再创佳绩。(海外协会欧亚中心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陪同吉尔吉斯驻华大使参观考察法士特集团
下一篇:和振伟秘书长陪同上合秘书长诺罗夫访问考察陕汽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