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伊纳格林斯基2号”洗煤厂带煤投产

发布时间:2020-10-11 14:02:06 文章来源:中航美林


2020年9月10日,由北京中航美林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伊纳格林斯基2号”洗煤厂1期项目在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涅留格里地区顺利带煤投产。当日,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总统艾森·尼古拉耶夫、克麦罗沃州州长谢尔盖·齐维廖夫出席了剪彩仪式。

“伊纳格林斯基2号”洗煤厂1期项目年产量600万吨,是继杰尼索夫斯基洗煤厂后,中俄企业在煤炭洗选领域的又一成功合作的大型项目。我司获得科马尔公司颁发的伊纳格林斯基洗煤厂二号建设卓越贡献奖。剪彩仪式上,科马尔公司总经理廖文亲自为我司颁奖。该项目自2018年12月签订合同以来,历经设计、供货、施工、调试、投产等阶段。2019年10月份项目现场施工正式开始,遭遇上新冠病毒全球爆发,但在中国和俄罗斯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之下,历尽艰辛,项目最后如期完成,顺利投产。

疫情之下,面对因航班停运、边境关闭而导致的人员派遣和物资运输受阻等困难,我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克服重重障碍,及时协商中国驻俄领事馆、中国民航总局、北京市商委等各个主管部门,不计成本,以包机方式运送技术人员前往施工现场,接回驻地员工,实现了项目按时交付业主,所有员工零感染。

大疫之下,海外工程承包项目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中航美林携手合作伙伴能按期保质完成此项目,首先归功于参与项目建设的每一位员工,他们的专业精神,奉献的胆识让俄罗斯同行大大地点赞!项目的顺利投产不仅是我司工程建设能力的彰显,更是中资企业在海外市场极具竞争力的证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秘书长应邀出席CMEC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代表团会谈
下一篇:“海外协会京西行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