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和秘书长应邀出席CMEC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代表团会谈

发布时间:2020-09-23 13:54:56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月18日,应CMEC党委副书记、总裁方彦水邀请,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率市政府秘书长方政辉、市发改委主任栾志成、市投资服务局局长陈立辉等人访问CMEC总部,就CMEC赴哈尔滨投资事宜进行会谈,和振伟秘书长应邀出席。


CMEC总裁方彦水欢迎孙市长一行的到访,并感谢协会及和秘书长对企业的支持,随后通过宣传片介绍了CMEC的主营业务,及在海外的项目布局。方总表示,在后疫情时期,将积极推动国内的项目投资,希望得到哈尔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孙市长指出,CMEC在境外做得非常成功,欢迎其赴哈尔滨投资,目前已有一些现成的投资项目,如生物质燃料发电等,市投资服务局会做好落地服务;同时哈尔滨市政府及当地企业与CMEC有高度的互补性,可以在疫情后共同开发海外市场,抱团出海。


我会将于近日与CMEC工作人员成立工作组赴哈尔滨进行具体项目考察。(海外协会欧亚中心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秘书长陪同杨凌示范区代表团拜访吉尔吉斯驻华大使
下一篇:“伊纳格林斯基2号”洗煤厂带煤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