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安危与共、守望相助!我会协助丝路文旅向上海合作组织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3 13:43:07 文章来源: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众多海外友人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支援和帮助中国。3月31日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先生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表示“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得益于中国政府强大的动员能力和组织能力。中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援助,这让我们很感动。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唯有团结协作才能应对各种全球性风险挑战”。  
  去年7月,我会曾在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先生的陪同下,组织企业家代表团访问乌兹别克斯坦,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陕旅集团子公司,以下简称“丝路公司”)作为代表团成员之一,在此次考察期间与我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随着境外疫情越发严重,我会大力组织企业为抗疫、防疫工作做贡献,丝路公司第一时间做出积极响应。 

  4月1日上午,丝路公司通过多方渠道采购了价值万余元的防护服、护目镜、消毒喷雾机、医用手套、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通过物流邮寄的方式捐赠与上海合作组织,以用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陪同上合组织秘书长考察国药集团
下一篇:若疫情恶化,莫斯科启用安全码系统!俄与中方将商讨滞留中国公民回国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