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川金象喜获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2-24 13:30:07 文章来源:


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发布的《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项目》(川府发【2020】4号),我公司“绿色生态循环经济产业链技术创新工程项目”荣获“科技进步类”二等奖.

川金象绿色生态循环经济产业链技术创新工程项目采用行业内独具特色的一体化、规模化、集约化的“以天然气为原料生产合成氨、硝酸、硝铵、尿素、三聚氰胺、硝基复合肥”全过程协同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模式,包括国际首创的加压气相法三聚氰胺装置大型化成套技术、国内领先的JX节能型尿素生产技术及双加压硝酸加压循环气提硝铵节能清洁生产技术。公司累计申请专利3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70余项,PCT专利1件。该项目已在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新疆金象赛瑞煤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达到有效的推广应用,其核心技术已对外推广许可了19家企业使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也为行业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提供了示范。



转自协会理事单位川金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东华科技:在坚守与使命中前行
下一篇:中国通信标准再一次走向全球:AUTBUS国家标准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