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谢列克6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完成吊装

发布时间:2021-12-15 09:36:5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日前,由中国电建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都院EPC建设的哈萨克斯坦谢列克6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风机设备安装工程全面启动。
 
    谢列克项目每年将为哈萨克斯坦提供2.28亿千瓦时的电量,每年可减少15万吨CO2排放。项目投产后,将有效促进哈萨克斯坦电力结构调整,缓解哈萨克斯坦南部用电紧张和季节性缺电的现状。项目在施工期为当地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投入运行后,将组建一支由30名哈籍员工组成的风电场运行、维护队伍,负责风电场的日常运维工作,通过本项目的建设、运行,中国电建将为哈萨克斯坦培训出一批有实战经验的新能源建设和运行、维护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全球投资圆桌会议在努尔苏丹开幕
下一篇:会议链接:2021外洽会系列论坛暨国别地区投资合作推介会Serial Forum of COIFAIR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