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技公司签署巴基斯坦瑙谢拉(Nowshera)500kV变电站项目总包合同

发布时间:2021-12-09 16:53:17 文章来源:


    近日,通用技术中技公司与巴基斯坦国家输电和调度有限公司(NTDCL)在拉合尔市就瑙谢拉(Nowshera)500kV变电站项目签署总包合同。该项目是世界银行支持的巴基斯坦输变电现代化战略项下的重点项目,也是公司在超高压电网领域的首次突破。工作范围包括一座500kV新建变电站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土建等工作。
         此次签约是电网基础设施事业部项目团队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在巴连续奋战所取得的成果,是公司2021在巴电网基础设施市场签约的第四个项目,对后续参与高电压等级项目竞标和市场开拓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事业部将继续以专业化建设为抓手,深度拓展属地化经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迎难而上,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通用技术中技公司签约乌兹别克斯坦卡尔西(Karshi)备件库集成项目
下一篇:给力!截止三季度新增开发80MWp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