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奇瑞汽车将开始在哈萨克斯坦销售

发布时间:2021-12-03 18:59:54 文章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12月2 日电,据阿斯塔纳汽车公司(Astana Motors)旗下销售公司——第一汽车集团(First Motor Group)发布消息,公司将自12月10日起在努尔苏丹和阿拉木图两地销售中国品牌的奇瑞汽车,目前已开放预订渠道。首批销售的奇瑞车型主要包括瑞虎系列的Tiggo 4、Tiggo 7 Pro、Tiggo 8和Tiggo 8 Pro等。

奇瑞汽车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已连续18年保持中国汽车出口领先地位。阿斯塔纳汽车公司是哈萨克斯坦领先的汽车企业,拥有专业团队和丰富经验。2021年9月,阿斯塔纳汽车公司和奇瑞汽车签署分销协议。根据协议,阿斯塔纳汽车旗下的第一汽车集团成为奇瑞汽车在哈萨克斯坦的官方授权代理商。阿斯塔纳汽车公司成为奇瑞汽车的第7家海外经销商,奇瑞品牌则成为阿萨塔纳汽车公司代理销售的第13个汽车品牌。

奇瑞国际公司负责人表示,奇瑞在全球拥有980万客户,在海外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相信奇瑞在哈萨克斯坦同样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奇瑞向哈用户展示最新技术和最好产品,因为哈萨克斯坦是奇瑞在全球市场上最重要的国家之一。

阿斯塔纳汽车公司总经理尼叶斯巴耶夫表示,相信奇瑞品牌的可信度以及双方合作的巨大潜力,这是一个长期项目。在全球汽车行业面临危机的背景下,与奇瑞合作是为哈市场提供高品质进口汽车的真正机遇。

阿斯塔纳汽车公司前期将在努尔苏丹和阿拉木图两地推广销售奇瑞汽车。计划到2022年,奇瑞汽车在哈经销中心达到9家,2023年将增至17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欧亚开发银行预测2022年哈萨克斯坦GDP增长4.2%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国等五国核电技术 为本国核电建设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