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作矛也作盾 牢守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15 16:27:2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1月10日下午,本会王克文副秘书长带队到访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电科国际”)。王克文一行首先参观了电科国际展览,系统了解电科国际业务范围和主要产品。双方围绕产品应用推广、推动“双循环”发展及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电科国际副总经理宋世杰表示,公司业务覆盖广泛、产品质量突出,作为国家战略性科技力量,在助推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与中海协就后期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探讨。王克文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本会对电科国际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后续提供精准化服务奠定基础,电科国际既作矛也作盾,坚定守护国家安全大门,双方可在电科国际全球业务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双方还就霍尔果斯数据中心项目可行性进行了初步探讨。

 

电科国际欧亚区总经理张惠杰、电科国际欧亚区副总经理宋威、电科国际欧亚区项目经理张岩、项目经理曹熹曈、项目经理梁建冰,本会中哈中心阿依登、国际部林璇、“带路办”肖彦哲、专委会曲晔辉共同参加参观会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立足有色,跳出有色”,哈萨克市场续写新篇---中色股份签约哈萨克斯坦40万吨/年半焦EPC
下一篇:前9个月哈萨克斯坦外贸额已突破72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