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SK水电站首台机组定子吊装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0:54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


2021年9月8日上午9时,巴基斯坦SK水电站项目首台(4号)机组定子顺利吊入机坑,拉开了SK水电站机电安装的序幕。
 
SK水电站项目于2017年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9月28日完成大坝一期截流,今年4月30日完成大坝二期截流。在巴基斯坦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下,SK项目公司科学组织统筹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制定了详细的吊装方案,确保吊装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同时也为下一步机组移交商业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中巴经济走廊第一批优先项目清单中的重点项目,SK水电站受到中巴两国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它是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境外绿地投资的最大水电项目,也是集团海外投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单”,对集团海外投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加快中国能建海外业务优先优质协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色股份在南亚
下一篇:通用技术集团在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名列6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