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巴库塔钨矿项目举行早期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3 12:01:11 文章来源:



        1月11日上午10点(当地时间),历经一年多的不懈努力,克服新冠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的不利影响,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两国产能合作框架内56个重点项目之一巴库塔钨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迈出里程碑的一步。
阿拉木图州副州长图尔达里夫·塞里克·梅里索维奇,佳鑫国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纳扎尔 · 特尔力加共同为工程开工剪彩。
        江铜与(香港)恒兆国际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哈萨克斯坦杰特苏钨业公司,共同开发巴库塔特大型露天钨矿项目,不仅是公司“三年创新倍增”发展的需要,也是江西省国有企业走出国门的要求。


        佳鑫国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华表示:巴库塔钨矿拥有世界级的钨矿资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产能最大的单体钨矿山之一,年钨精矿产量有望超过世界钨精矿年产量的10%,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哈萨克斯坦巴库塔钨矿项目早期工程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哈萨克分公司承担建设任务。建设和施工单位承诺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安全、环保、质量一个不少,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力争建成一个“国际一流工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银行业并购风潮再起
下一篇:哈央行为实施国家规划提供2.3万亿坚戈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