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协会赴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0 14:57:00 文章来源:


    9月9日上午,海外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会同华利保险及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力骁,到访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辰公司”),双方就哈萨克斯坦石油化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IPCI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天辰公司总经理助理吉利、技术发展部部长王亮、市场营销部副主任刘林林、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叶建国、市场营销部主任工程师孙白霜、哈萨克斯坦分公司经理林韬、市场营销部王平平、技术发展部赵雅萍参加座谈。
    在会上,天辰公司代表首先对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技术突破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做了介绍,并表示天辰公司自1976年“走出去”至今,已在巴基斯坦、土耳其、沙特、格鲁吉亚等国承建项目,公司凭借一流的行业专家及人才队伍,在业内享有广泛盛誉。此次与华陆科技联合总承包哈国首个大型化工项目,目前正处于设备安装的关键时期,由于疫情及往返航班停运等因素,项目进度收到不小的影响。天辰公司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协调下,已实现两批次包机赴哈开展工作。因此阶段工作技术要求高、工期紧,正在计划第三批包机赴哈事宜。
    座谈中,王克文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哈两国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相关情况,我会愿在哈方政府协调、赴哈商务签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同时,针对近期企业普遍反应疫情期间在哈项目工期滞后、延期交付而面临的索赔等问题,王克文副秘书长特别邀请华利保险及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力骁,就项目可能面临的保险保障问题,及华利保险与我会为保障企业境外人员、资产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一揽子”统保方案,并进行了详细讲解。
    海外协会中哈中心及国际部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座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成立总统直属最高改革委员会
下一篇:中信建设到访海外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