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植物油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美国可再生燃料行业的豆油需求强劲

发布时间:2021-09-01 09:11:01 文章来源:


华盛顿8月31日消息: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Seth Meyer称,美国大豆压榨利润远远高于正常水平,这提高了国内大豆需求。

压榨如此强劲的原因是可再生燃料行业的豆油需求极其旺盛。豆油占到大豆压榨利润的46%,高于去年10月份的33%,在可预测的未来,该比例将保持升势。

Meyer表示,2024年时可再生柴油行业的豆油需求预计增至190亿升,高于2021年的40亿升。美国豆油售价比阿根廷豆油高出约250美元/吨,是正常价差的一倍以上。

Meyer还看涨棕榈油价格。由于新冠疫情造成劳动力短缺,印尼和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一直受到严重制约。在年底之前,棕榈油价格依然看涨。这反过来将会支持豆油和菜籽油价格。黑海地区葵花籽丰产,将会填补棕榈油造成的一些供应缺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加拿大炼油商计划把植物油加工成可再生柴油
下一篇:加菜籽产量将降至2012年以来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