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植物油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海外协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党建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6:32:2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2月30日上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党建工作报告会,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王波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海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和振伟同志就协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向指导组同志汇报了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和振伟同志强调,主题教育的开展对我会业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协会必须把党务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到一起,将主题教育活动延续下去并落实到实处,以取得实效。

  王波同志听完和振伟同志汇报,对海外协会2019年党建工作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落实好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和振伟同志作会议总结并强调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重视与指导组同志的精心指导。主题教育活动今天暂告一段路,作为新的起点,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将主题教育精神始终贯穿于整个工作过程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京易联汇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到访海外协会
下一篇:搭建国际合作平台 推动长江油菜产业大发展 ——2019中国国际油菜产业大会在武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