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植物油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运抵中国的进口大豆到岸价格接近两年高点

发布时间:2020-09-04 11:05:46 文章来源:北京德润林


北京德润林9月3日消息:本周运抵中国的大豆CRF价已经涨至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中国大量采购大豆,加上市场担心干燥天气可能造成美国大豆单产下滑,推动芝加哥大豆期货价格创下七个月来的最高点。

贸易商称,周一美湾到中国的10月船期大豆价格达到每吨430美元,创下2018年11月份以来的最高点。相同船期的巴西大豆价格也升至近两年来高点437.25美元/吨。

大豆价格飙升的主要原因在于,中粮及中储粮自4月份以来采购大量美国大豆,以履行中国对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采购承诺。

根据该协议,中国承诺今年采购超过33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

美国农业部称,迄今为止,美国已向中国销售1252万吨2020/21年度交货的大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首趟俄罗斯进口小包装植物油专列抵石家庄
下一篇:粮油行业两大协会共同倡议:推动粮食减损,倡导粮食健康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