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植物油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海外协会与淮海集团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14:49:31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7月14日上午,我会与淮海集团首次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海外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主持,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办公室主任林超,淮海海外发展公司总经理邢红艳,江苏宗申车业制造公司总经理贾雨江,淮海新能源车辆公司总经理江波,淮海海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吴敬全等,我会专委会联络处主任曲晔晖等参加会议。

安继文董事长介绍了淮海集团产业发展及海外业务情况。和振伟秘书长介绍了我会相关情况。双方讨论了下一步开展合作的有关问题。

淮海控股集团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以小型车辆、电动汽车、核心配件、海外业务、现代金融五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淮海、宗申等小型车辆知名品牌,“淮海”、“宗申”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在徐州、重庆、无锡等地设有制造基地,拥有年产200万辆小型车的实力。集团累计产销微型车辆2000余万辆,是世界基尼斯记录保持者,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企500强。(专委会联络处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七部门联合印发《意见》部署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
下一篇:辽宁盘锦10万吨植物油副产品利用项目将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