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植物油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拜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京办

发布时间:2020-06-15 09:50:0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6月11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一行拜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京办,香港特区投资推广署高级总监吴红志、高级投资经理任志热情接待和秘书长一行的到访。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相互介绍了疫情期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后疫情时期,双方如何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香港特区投资推广署高级经理郑叔雄通过远程连线方式在香港参加了本次会见。

和振伟秘书长对香港特区投资推广署2019年对海外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在已有基础上,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开拓新领域,为香港特区的发展贡献力量。针对当前疫情发展状况,和秘书长提议由协会与香港投资署合作,近期共同举办一场线上论坛,探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中国内地企业如何利用好香港特区优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吴红志总监对和振伟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香港特区投资推广署将保持与协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讨开展新合作模式及新业务。吴总监对和秘书长的提议完全赞同,表示将会积极与协会合作,共同办好此次线上论坛。

(专委会联络处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业农村部:2020年6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
下一篇:1—5月内蒙古进口俄罗斯食用植物油同比增长2.6倍